Tuesday 24 May 2016

Qui êtes-vous?


如题 你是谁?
我应该回答我是姚育华好呢 还是我是来自XXX的XXX?
毫无标准答案.

最近发现了一个很赤裸裸的事物
——我十九岁了 我却毫无作为 目前的状态就好像废人一样
因此我郑重做出了一个决定:去欧洲生活半年
我如此矛盾的一个人 我居然可以在三天里做出这一个决定 
嗯没错 我自己也愣住了
#Be a traveler but not a tourist.

身边的人走走停停 脸孔换了又换
真心的那几个依然在 APPRECIATE.

永远不要以为自己很深谋远虑
更不要以为付出=回报
不求回报 没有企图性的付出 才值得得到报酬
世上有千千万万不同的人 事 物 
需接受.

我太渺小 小得觉得自己闭着眼开车就会马上奔西的那种渺小
有好多事情想完成 有好多梦要追
有时候觉得自己好傻好无能为力好心有余而力不足
可是  人  总要试的 对吗
我会做到.

最近恋爱了 没有了从前小时候恋爱的轰轰烈烈
更没有了稚气 任性
可能长大换来的是稳重的自己吧
一个成熟的男人 才会让我有:这辈子绝对不能错过 的感觉
毕竟一个比我有想法的男人 是可遇不可求的
何况 他一直视我如宝 而且我已深陷.
他们说 找个像爸爸的男人 别找个像儿子的
#LSX 

做自己 做最好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