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June 2015

大學

來到這裡的心情沒有別的
沒有想像中捨不得 離不開 寂寞孤單
只有想要一個人冒險的心態
最強烈的感覺是:原來我已經長大了
我一直自以為我還是個有爸爸媽媽庇護的小毛孩
顯然不是了.

現在很少人玩部落格了所有我特意來寫寫
我不想我的中文水準隨著環境的英文化而蛻化成香蕉人
我絕對沒有鄙視 輕視 瞧不起 香蕉人
只是我認為至少身為一個華人 至少要會說中文
不會寫中文字沒什麼了不起 起碼會寫自己名字吧
也許我是獨中出生 所以根本不知道這個情況在馬來西亞是那麼烈

這個學期我拿的是美語和心理學
還不錯 我最喜歡的是接觸不同的事物
在美語課我沒有太多真正要好的朋友 感覺都格格不入吧
除了幾個我覺得是我朋友的 那還好
心理學嘛就有一個會說華文的可是不會寫的人
他很不錯喔 學習能力好強!

目前最大的障礙是 英文能力太弱
所以會慢人家很多 上課都是一邊查字典一邊聽課的
社交圈子嘛都是和迎新會的朋友一起 所以也沒有太多的班上朋友
他們很好哦
有Jessie,欣芫,愛婷,景俐,慧怡,Aaron,永傑,JK,文良,卓彥
最意外的是 丁俊良居然和我同校哦
那就算了 迎新會還同組 所以每天都會看到他這個從前的網友哈哈哈
昨天錢包不見了 遺留在BUNGKUS
其實心裡沒有太多的緊張 俊良和文良都陪我找
真心感恩

就此擱鍵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