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ugust 2012

2012叁柒huat

都很像赖导不是?女儿比较像妈妈,儿子脸型超像他爸





我在初中三年,今年的校庆是最特别、最刺激的。

也可以说是第一年当主席、第一年办娱乐室、第一年感觉校庆的气氛是紧张的、第一年遇到一班团结的同学、第一年遇到愿意跟我们一起打闹的班主任:)
还记得我们的《宫心柒》的由来吗?(要怪就怪lwarence loke XD)我们只用4天不到的时间去筹备,碰碰撞撞就办成了这样一个娱乐室。

里面的一切虽然很普通,但里头的一点一滴都是班上50位同学+1位班主任慢慢拼上去的,就好像凌乱的拼图一样。

一开始我们真的对自己的娱乐室十分超级无敌没有信心!还说:"是我自己也不回去玩"的那种!但是通过宣传组的还有其他同学奋力地宣传,我们很成功地让人来到宫心柒挑战!!



通过这个娱乐室,可见得平时可能看起来不怎么样的同学认真起来的模样.
每个人都有付出,每个人都牺牲了自己时间,每个人都让出了吃饭的时间。


不要紧,我们努力过就好!(真不敢相信我们就是曾经被骂不团结的一班!)
很感动我们的爱芸还找到奖品赞助商:)


首先,谢谢赖导,再来就是谢谢4位筹委,更谢谢的就是45位默默耕耘的同学!最后我要谢谢来到捧场的各位:D



2012年初三7《宫心柒》圆满结束!谢谢你

们!❤



有呆在宫心柒的人应该都对她不陌生吧?她就是十分支持我们的粉丝之一!谢谢你哦:) [不知道是不是也因为see zhe来很多次的人之一?]







我知道可能当中有人不满我说话的语气或者是态度。我说声抱歉吧我不是故意的

我承认我是个急性子、没耐性的人。好吧原谅我吧

这几天都好累还累出了病。弱毙了我

各位,好好休息!

不管是拔河、筹款、娱乐室。我相信大家也是尽了一份力

真的十分谢谢你们!
天空好蓝,草地很绿,大家挥洒青春的汗水吧!


谢谢你们的支持!三年感情还是没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